温十陆

如果情绪被刻在时间上,
连上帝都用俯视的角度看待世间,
你还好吗,
到底是喜剧的开始和悲剧的结束。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 薛之谦

别后退  往事仍在原地

要如何自我疗伤

才能放弃许下的曾诺

像笑话笑哭的却是自己

将回忆抛向脑后

挣扎着  不回头

怕什么难过  是安慰的借口

我不懂你所说的心痛

 

 

别流泪  别留恋

像告别所有茏葱岁月

你给的梦  太过虚度

不想祈祷未来  时间还早

嘲笑着傻瓜一般的自己

让想象与现实当作玩笑

远走  好忘记时间的伤痕

观望记忆  不再问候

像秘密深藏在心底

 

 

沉默的面对自己

像告别所有茏葱岁月

我不问  装束着华丽面具

看不清难过的理由

任由风的嘶吼  懒得问候

像刀刃  会难过的是傻瓜

不如当做秘密  假装没事

虽然我不懂  你所谓的心痛

别流泪  往事早已成风

当作借口  让自己还能安慰

 

 

不回头  伤口还没愈合

告别过去  假装没事

对你的爱就当作秘密

像尘埃将自己流放远方

旧事朦胧只是花月

却湿了泪眼  没了离别的方向


评论

©温十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