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十陆

如果情绪被刻在时间上,
连上帝都用俯视的角度看待世间,
你还好吗,
到底是喜剧的开始和悲剧的结束。

从此、以后

在休息的这些日子里,我冷静了一下,想了很多东西。老实说,这段日子里我曾无比焦虑过,敏感过,好像不论是谁都能触及到我那根脆弱的神经。

 

心里忐忑,对太多太多的东西抱有期待和畏惧。

 

有时候,话很简单,但真正要着手行动的时候,你就会知道,其实所以的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和简单。

 

为了一件时间,我也一直纠结了很长一段时间。我每次都质疑过自己,告诉自己算了吧,别再坚持了。但每次我都狠不下心去割断看似无意义,但仍放不下的事情。

 

 

不过没关系,我知道,一切都将结束。

 

在很久以后,在你回头的时候,你就会彻底清楚,过去的,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也给自己加油吧,姑娘,请你带上信息,鼓起勇气,大胆的向前走。

 

把自己活成理想中的样子。

 

也跟过去告别吧,过去的已经过去,未来还是崭新的。

 

 

 

所以,告别吧,不愉快的曾经。

 

再见!

 

未来,

 

你好!




评论

©温十陆 | Powered by LOFTER